太阳宫城管“夏季攻势”整治挂账点位

2017-07-11 18: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李永红)北京进入盛夏,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又到高发时节。7月以来,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城管执法队开展“夏季攻势”专项执法行动,对无照经营、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店外经营、违规设置牌匾指示牌、灯箱广告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太阳宫城管执法队员查处一处店外违规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城管与属地政府职能部门联合执法,以群众举报多、媒体聚焦多的挂账点位为重点,高频次专项执法与高限处罚并举,针对早餐高峰、夜市高峰开展错峰执法,同时联合第三方管控力量填补执法时段空白,实现全时段覆盖,力争违法行为动态清零。

据初步统计,此轮次的整治共取缔占道经营、无照经营40起,查处黑摩的5辆,查处店外经营33起,违规设置广告牌匾15起,各类违法行为共立案13起,罚款7600元。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