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长高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2 10:47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7月10日,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来到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北京高顺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钢氧气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郑晓博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首先来到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屠宰加工车间快速冻结装置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督导企业整改各类隐患,企业要积极配合,明确快速冻结装置区域安全措施标准,加速整治,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到达顺义供电公司位于仁和镇二三产业园区内高顺投资有限公司外电源工程现场,实地查看电力井有限空间作业情况。在观看施工人员应急救援模拟演练后,高朋同志对工人的施工救援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完善防护措施,定期组织应急救援演练;施工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和分工,加强应急值守,做到不怠惰、不松懈,珍惜生命,为自己、为家人、为工作负责。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来到北京首钢氧气厂,实地查看顺冷作业区气体输送管道与周边建筑物安全间距不符等情况。他强调,安全问题不能大意,违法建设用地要即刻拆除,各属地、企业、部门要立即下达整改责任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