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群众”讲述身边故事

2017-07-13 07: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朝阳群众”讲述身边故事

7月12日,朝外街道举办了一次特殊的宣讲会,8名来自各行业的朝阳群众讲述了身边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故事。

本次宣讲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朝阳承诺我践行”为主题。在百姓宣讲环节,宣讲员们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一主题,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展现朝外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新时代下的朝阳承诺。宣讲员们都是朝外地区的居民或社会单位员工,他们当中既有身穿黄色制服、维护站台路口交通秩序的文明引导员;也有筑梦三尺岗亭、实现保家卫国梦想的武警战士;又有练就烈火雄心、青春投身消防的消防官兵;还有不忘初心、努力在平凡生活中追寻梦想的物业保安和紧追科技步伐、不断创新前行的科学技术人才……街道还为每位宣讲员量身定做了VCR短片。

朝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深入践行“朝阳承诺”深刻内涵,结合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加大雅宝路地区功能疏解的工作力度,年底前基本完成该地区的疏解转型升级。同时,加大地区环境秩序整治的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背街小巷治理,打造“美丽街巷”;加大服务保障民生的工作力度,为居民群众和辖区单位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马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