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华夏行”世界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团来京参访
2017-07-14 03: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华夏行”世界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团来京参访

第十一届“华夏行”世界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团日前来京参访,北京市7月13日晚举行了欢迎活动。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致辞。

陈吉宁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衷心感谢国务院侨办对北京工作的支持。他说,今天我们相聚的地方,曾经是建筑垃圾填埋场,现在变成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面向市民开放的公园。我们能够由此感受到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四个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为北京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北京进入了减量发展的新阶段,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才、信息等方面优势独特,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热诚欢迎各位青年朋友积极参与到北京的建设发展中。我们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大家在京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裘援平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国务院侨办和侨务工作的支持。她致辞说,北京是千年古都,又是现代新城,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也展现出蓬勃生机。北京是传统与现代、中国与世界交融交汇的地方。希望各位以此次“华夏行”为契机,努力成就、精进自己的事业,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居住国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以各自的方式,积极支持创新发展,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同圆共享中国梦。

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以“青春筑梦”为主题,邀请五大洲79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余位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参加。嘉宾们分别在北京、江苏、山东、河南四条分线参访。

国务院侨办和北京市领导谭天星、闫傲霜、程红参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