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网报弹弓袭车警方调查涉事司机 海淀警方寻被袭车主

2017-07-14 14:23 千龙网

来源标题:弹弓袭车 警方调查涉事司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唐宁 朱健勇)7月12日,一则“宝马车的司机用弹弓子袭击过往车辆”的微博在网上引发关注。昨日晚间,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涉事宝马车主已经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自称弹弓内没有弹珠。由于目前没有受损车主向警方报警,为进一步查明情况,海淀警方呼吁有车辆被弹珠击中受损的车主,尽快与海淀警方联系。

7月12日下午,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在北京五环一辆宝马车的司机“在用弹弓子袭击过往车辆”,并求转发扩散,“看看有没有路过的司机或车受伤的”。

在该微博下附有3秒的视频,视频中一辆黑色宝马车的驾驶员在堵车时,将弹弓伸出窗外,并做出了击发动作,路边指示牌显示这里距离北五环学院路2.5公里。该视频将涉事车辆的车牌号清晰地拍摄了下来,且在视频上传时未进行模糊处理。

该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声讨,称“太缺德”。有网友认为,此举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并直接@了微博“北京交警”和微博“平安北京”。

昨天下午6时46分,海淀警方发布通报称,7月12日11时许,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在G7高速与北五环交叉口堵车处一司机在车内往对面车道打弹弓。

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当日19时许,涉事车辆司机刘某(男,36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携带弹弓来到清河派出所接受调查。刘某自称当时由于堵车玩起了弹弓,但弹弓内没有弹珠。

海淀警方称感谢热心群众的举报。同时,鉴于截至目前没有受损车主向警方报警,为进一步查明情况,如7月12日上午在北五环上G7高速路口,有车辆被弹珠击中受损的车主,请尽快与海淀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唐宁 朱健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