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八届北京玩博会正式拉开大幕

2017-07-15 10: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玩家零门槛挑战吉尼斯纪录

手推玩具车通过窄门,30秒内看谁过车的量多;看谁用彩泥做汉堡时间最短……第八届北京玩博会日前正式拉开大幕。

今年北京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京东超市联合主办,结合互联网OTO新模式从线上抢票到线下畅玩,从线下体验到线上购物,创建了“互联网+展会”全新模式,开创了“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儿童暑期嘉年华。北京玩博会每年一届,开办八年来,累计吸引亲子家庭参与人次突破60万。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玩博会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优质品牌,包括乐高、芭比、变形金刚、托马斯、海底小纵队等,并推出“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我的金币我做主、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新科技玩具竞技”等趣味游戏。9点刚过,馆内已经热闹非凡。最为让参观者跃跃欲试的则是在全家欢大舞台上举行的吉尼斯纪录挑战赛。主办方表示,今年的玩博会首次邀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观众可现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现场挑战赛根据乐高、风火轮、培乐多、奥迪双钻和木玩世家五大品牌产品特点,设置“一分钟用塑料拼插积木搭建的最高结构”、“30秒通过窄门的最多玩具车”等五大玩具挑战项目。

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挑战赛设置了自由练习和官方挑战两个环节,在官方挑战赛环节,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就在现场监督、审核、认证,当场为打破纪录的挑战者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证书。据悉,本届展会将持续到本周日,市民可购票参观。(记者 解丽)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解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