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一小区绿地被占用堆垃圾 社区绿地还“绿”

2017-07-15 15:07 千龙网

来源标题:清除2吨垃圾 社区绿地还“绿”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冒着高温暑热,近日,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城管执法队联合花北西社区和物业部门,对社区内被侵占的绿地进行了清理,共清除垃圾、杂物约2吨,为绿地还“绿”恢复了空间。

据介绍,小区绿地曾被居民用来种菜、堆放垃圾,随着炎热天气加剧,一些垃圾散发难闻的味道,使得居民们不敢开窗,居民意见很大。

为此,高碑店城管队协调物业部门进行清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建筑垃圾中掺杂着一些生活垃圾,吃剩的各种食品、已经腐败的西红柿等散发着臭味,居民经过时都掩鼻快速通过,“你说这就在我家窗户根儿底下,不开窗热,开窗臭味熏人,真是让人头疼。”小区居民李女士说起这些垃圾来抱怨不断。

看到这块心病终于被去除了,李女士非常开心,一个劲地感谢城管队员。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清理干净绿地后,将密切监控,严防有人再次堆积垃圾,破坏环境。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