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施工碰坏燃气管道封路半日 两条公交线甩站绕行

2017-07-16 07: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施工碰坏燃气管道封路半日

7月15日上午,有市民经过朝阳区和平里西街与青年沟十字路口时,发现路口东北角有一大坑,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同时青年沟东段也被封路,“刚开始以为是路塌了,后来才知是施工碰到了燃气管道,两条双向公交线路也因此甩站绕行。截至15日11点多,道路已恢复畅通。

15日中午,北京晨报记者到达和平里西街与青年沟交叉口时看到两条道路已恢复畅通,除了路口东北角辅路边伴有碎石和泥泞外,这里和寻常路口并无区别,也未见有任何作业人员。而据路口西侧报刊亭的负责人张先生介绍,几个小时前,这里凑齐了消防、交警和自来水公司及燃气公司的施工人员,“我今天5点钟到了后,就看到对面路口有个大坑,好多人正围着它抢修。”张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最近夜间和平里西街东侧辅路在更换自来水管道,“平时上午8点基本上就停止施工了,今天据说是更换自来水管道的时候碰到一个燃气管道,这才折腾到11点左右。”

记者顺着张先生所指的方向望去,看到和平里西街东侧辅路靠近人行便道的路边,堆放了许多带有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标志的路障。随后,记者又向在路边休息的工人证实了老张的说法,“由于燃气管道和自来水管道挨得有些近,这才碰到了”。

此外,附近居民回忆,15日上午用气做饭时,发现“燃气量少,不如平时方便”。另据北京公交集团微博消息,由于青年沟路段被封,途经此处的123、119路公交车也在上午时段采取了绕行甩站措施,直到上午11点17分,所有线路已恢复正常运营。

15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北京燃气集团第五分公司和平里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燃气管道确发生破损,修复期间,公司也对管道燃气做了降压处理,破损管道已于15日上午修复完毕。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