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暑假期间北京早高峰时间延后 拥堵时间延后到7至10时

2017-07-16 07: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暑假期间北京早高峰时间延后

随着中小学进入暑假,北京工作日早高峰拥堵已明显缓解,最高峰时间延后至8时左右,部分环路的桥区节点交通压力仍保持较高水平。另外,随着尾号限行轮换,预计4和9限行的周三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

进入暑期,校园周边交通压力明显缓解,早高峰拥堵时间延后到7至10时,最高峰出现在8时左右;晚高峰时间仍为16至19时,18时左右最为拥堵。

早高峰期间,预计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建国门外大街、肖家河桥、德胜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西直门北大街、复兴门外大街等路段易发生拥堵。

晚高峰期间,预计东三环中路、学院路、北三环中路、将台路、东四环北路、西三环北路、东四环北路、西三环中路等路段易发生拥堵。

同时,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市内各水系公园将成为公众消暑出游的首选,每周末都会迎来客流高峰。

北京周边省市的草原、海边、山区等旅游景点也将成为交通吸引因素,城区北部的京藏、京承高速和东部京哈、京津、京沪等高速公路通行压力较大。

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关沟风景区、居庸关、八达岭森林公园周边,以及京银路出京方向的十三陵双龙山森林公园、虎峪风景区周边都有可能出现不同程度拥堵。预计出京流量高峰出现在8至10时。

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潭峪沟隧道、居庸关隧道有可能出现拥堵、缓行的情况。预计流量高峰出现在15时至17时。

近期,京津、京沪高速进京方向交通压力始终较大,由京津、京沪高速驾车返京遇拥堵时,可以选择近期通车的京台高速绕行躲避拥堵。

京哈高速为前往海边游玩的主要通行道路。香河收费站、京沈高速跨线桥、宝坻服务区、卢龙服务区、秦皇岛北收费站可能出现拥堵、缓行的情况,建议市民出行时关注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并及时调整路线。

此外,朝阳公园正在举办的夏日主题活动将吸引部分客流前往,高峰时段周边东三环、东四环、农展馆路、亮马桥路等道路可能出现缓行的情况。

文/本报记者 杨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