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城管集中整治小区绿化带 居民自建“后花园”被拆

2017-07-18 16: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朝阳区劲松城管执法队联合综治办、公安、安监等多部门对百环家园小区一层占用公共绿化带、无照经营等多种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存在多年的自有“后花园”终于被拆除。

百环家园小区部分一层住户破坏小区绿化,铺设地砖,把小区的绿化带变成了自己家的储物间,或是架设楼梯来方便其经营售卖物品,存在这极大消防隐患。干净整洁的楼体墙面也被安装张贴上了各种各样的牌匾广告灯箱。

百环家园东区的一户居民把小区绿化带改造成了自己的“后花园”,还在其中圈养了多只兔子,动物在高温下散发出的难闻气味也困扰着楼上的居民。

劲松城管执法队近日采取行动,对小区绿化带中的堆物堆料进行集中清除,对私设的楼梯进行解体,拆除违规设置的牌匾广告灯箱。

据了解,此次行动,劲松城管执法队共出动执法力量50余人,集中清运堆物堆料和牌匾广告灯箱共计6卡车。下一步,劲松城管执法队将会同小区物业,重现规划建设小区公共绿化设施。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