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朋友圈求助献血 中介员工救急

2017-07-20 01:4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朋友圈求助献血 中介员工救急

日前,市民张女士的父亲因急性白血病急需O型血,但医院血库告急,张女士只能通过朋友圈寻求帮助,信息发布后,一位房产中介的朋友申先生帮忙转发,并张罗着同公司的20余名同事欲帮忙献血。日前,张女士为表达感谢向申先生所在的中介公司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张女士称,消息发布后,此前因为房屋租赁业务而认识的房产经纪人申先生便马上回复并转发了该信息,“他说虽然自己不是O型血,但会转发到公司内部群,后来便接到了近30个电话,都表示愿意为我父亲献血。每周输一次也可以坚持半年了,这下我就踏实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这位麦田房产员工申先生,他告诉记者:“看到张姐发的朋友圈里留了电话,便转发到了公司群内,希望她能得到更多人的帮助,没想到还真帮上了忙,救了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