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驻镇民警深入辖区严重违法企业开展检查执法工作

2017-07-20 09:58 千龙网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工作,堵塞企业监管漏洞,提升企业驾驶员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能力和水平。7月18日,漷县镇安委会及安监民警深入本月严重违法企业开展企业交通安全工作检查、执法工作。

安监民警夏宝全通报了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六月份存在严重违法事实,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狠抓狠管的工作要求,另外,驻镇民警夏宝全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该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要求该企业主管领导、驾驶人员进一步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完善和细化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自己职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违法的发生。

驻镇民警夏宝全同该企负责人,一同检查了企业车辆,以及交通安全工作部署,就该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加强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在道路运输中的安全意识,同时,要求该单位交通安全负责人履行好企业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做好运输车辆安全检验和检查,严把驾驶人的教育培训关,切实把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