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林”多伦又添新绿

2017-07-21 01: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林”多伦又添新绿

7月18日至20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学榜样我行动——探访多伦治沙成果,再植北京榜样新林”大型公益活动在内蒙古多伦县成功举办。“北京榜样”人物和志愿者代表近百人探访了当地治沙成果,共同种下“北京榜样林”。

今年5月孝老爱亲的月榜、智障大伯哥眼里的好“妈妈”霍淑凤,带领她形影不离照顾的大耳朵“佛哥”一起种下了一棵树苗,这是她连续第11年参加公益植树活动。“佛哥”边浇水边欢快地喊大家快来看看他种的树,自豪之情充满童真。

今年6月月榜、让金融创新惠及大众的九一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泽玮说道:“作为榜样人物,更应该身体力行将植树造林的意义传播给更多的人。”

2014年“北京榜样”提名奖获得者、绿色啄木鸟环保公益组织创始人王涛曾多次组团种树,经验丰富,边种树边给大家讲解。他说:“今天种下的树苗,承载着我们的爱心和希望。只有绿色常在,才有生命的繁衍。植树的意义并不仅仅是种一棵树,重要的是要培养所有人爱护自然、绿色生活的一种理念。”(记者王薇)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