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本科二批次录取开始 北京普通高校录取分数线500分以上

2017-07-21 13:50 千龙网

来源标题:部分二本录取线接近一本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昨天(20日),本科二批次录取已经开始,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多所高校公布了提档线。记者了解到,今年本市高招二、三批次合并,普通高校的录取分数线则继续保持了整体500分以上的“高段位”,有些学校分数线接近一本线。

据记者了解,今年首次招生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在京招生也已结束,该校在京录取文科最高分646分,最低613分,超一本线58分;理科在京录取最高638分,最低626分,超一本线89分。今年,社科大在京文理各投放10个招生计划,已全部招满。

从昨天开始,本科二批次录取启动。与往年相比,今年二、三批次首次合并招生。这意味着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和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等院校,都从第三批次转到第二批次录取。

首师大科德学院、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北工大耿丹学院和北工商嘉华学院在京文、理提档线都是二本线分数,文科468分、理科439分。从目前招生情况来看,部分三本院校在二批次首轮投档录取中未能完成预定招生计划,预计将在之后进行志愿征集。

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农学院等普通高校的录取分数线则继续保持了整体500分以上的“高段位”,尤其是北京工商大学的二批次分数线 ,接近一本线。   

记者了解到,本科二批依旧实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共设置10所平行志愿高校。平行志愿投档时对同一科类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一次性投档。本科二批在考生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将根据计划完成情况,分别进行批次分数线上征集志愿录取。如线上征集不满,视情况决定是否降分征集志愿录取。

部分高校提档线

北京工商大学:文科552分、理科534分 北京物资学院:文科530分、理科512分

北京农学院:普通二批文科507分、理科494分;中外合作办学文科502分、理科481分

首师大科德学院、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北工大耿丹学院和北工商嘉华学院:文科468分、理科439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