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一肉饼店7月21日清晨起火 所幸无人伤

2017-07-22 08: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肉饼店清晨起火所幸无人伤

7月21日清晨6点左右,朝阳路定福庄东里香河肉饼店起火,邻居称天还未亮时,发现有人骑车路过扒开门做了些什么,随后店内就冒出浓烟,疑似有人纵火。现场屋内已被烧成空壳,桌椅架凌乱散落。北京晨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事故现场过火面积10平方米,无人伤亡,原因尚在调查。

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起火房屋紧挨一个垃圾回收站和高压线塔架,黑烟和明火从屋里往外冒。朝阳消防支队四惠中队于6时41分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7时11分将火扑灭。

7月21日下午,记者到达现场时,过火房屋的门脸已经彻底烧毁,被一张编织布罩着,门口放着两个已经熏黑的煤气罐。屋内被烧得一片漆黑,只剩下框架的桌椅凌乱散落。

紧挨着起火房屋的一个小卖部正常营业,未因火灾有所损失,但由旁边过火房屋飘来的烧焦的气味依旧浓烈。店主介绍,自己6点多到达现场时,浓烟已经开始从屋里往外冒,大家纷纷说是有人纵火,“旁边卖早点的出摊儿早,说5点多天还没完全亮的时候有个男的骑着自行车停在香河肉饼门口,扒开门隙不知道干了点啥。卖早点的当时也没多想,不料过一会儿里面就冒烟了”。

消防部门表示,事故造成房屋过火面积10平方米,所幸无人员被困伤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