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大桃上市 首添品牌标识

2017-07-22 08:4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谷大桃上市 首添品牌标识

7月21日,平谷今年第一场“甜桃王”擂台赛,在平谷区果品产业协会基地进行。这也意味着平谷早熟期的大桃全面上市,2017年平谷首添统一的品牌标识、产品等级标签和追溯码。

2017年平谷大桃开始启用统一的品牌标识,标识整体看上去是一个“谷”字,颜色为中国红。除统一的视觉品牌标识外,证明商标、三品一标认证,也都在公共标识体系中。值得注意的是,在统一标识中,还有一张二维码,扫描就可追溯桃品的质量。“不是所有平谷产的大桃都可以贴品牌标识。除了认证产地、品质和等级之外,还必须有产品的安全认证。”平谷区农委主任李小丰介绍,目前,平谷14家合作社被授权使用平谷大桃区域公共品牌。

据悉,平谷和70多家商超合作,开设了平谷大桃售卖专区,华联来福士店、十里堡店、颐堤港店、三里屯店等超市皆设有大桃专区。淘宝、京东等电商网站也将开设“北京馆·平谷大桃专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