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7月24日多雨又清凉

2017-07-23 02: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下周多雨又清凉

天赐的礼物、三伏天里的意外惊喜——7月22日大暑巧遇中伏,截至16时,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仅有28.2℃。这场酷暑季节中“偷来”的清凉十分悠闲地待在京城,不着急走,让我们整个7月下旬的大部分时光里都将享受本不属于中伏的清凉。

过去的一周里,京城从“蒸笼”的持续焖蒸,一雨降温,跨入凉风习习似初秋的阶段。周四,京城还陷于持续的闷热天气里,入夜后,强降雨光临京城,全市平均降雨量17.7毫米,城区19.2毫米;顺义龙湾屯雨量最大,足足下了118毫米。这场雨送来三伏天里难得的清凉,周五的京城,让人们有新秋的凉爽感,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也仅有28.2℃,艳阳收起了光芒,在户外十分舒适。

未来一周的京城,不仅凉爽,而且多雨。今天到下周二白天最高气温仅有28℃至29℃;下周三雷阵雨天气光临,白天最高气温将跌至25℃,这个气温比此前闷热或烧烤天气里的夜间最低气温还要低;下周四预报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也只有25℃。总之,下周多雨,市民外出要做好防范,尤其是周四的那场中到大雨,请及时关注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