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23 03: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7月22日,北京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出席会议。

张延昆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坚持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重点,统筹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要全面推进综合配套改革,深入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等专项改革任务,大力加强司法大数据、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努力为全市工作大局营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张延昆要求,要围绕建立超大城市治理体系的目标,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紧紧抓住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要坚持不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推动执法司法作风持续向好;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锻造一支与实现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奋斗目标相适应、与首都法治建设相匹配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