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陶然亭公园变身动漫海洋 能体验VR还能cosplay

2017-07-24 07: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陶然亭公园变身动漫海洋

闷热的暑期,带孩子们去哪儿玩成了许多家长的烦恼。即日起的一个月,陶然亭公园将成为动漫的海洋,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学知识。

陶然亭公园将开展为期30天的暑期动漫科普文化活动,在此期间,小朋友们熟悉、喜爱的“小叮当”形象作为主元素,以“清凉白”和“夏日蓝”为主色调,卡通形象沿园内主游览路线设立供游客拍照留念。在公园中央广场,一座蓝色棚顶的VR体验馆已搭建完成。在此,孩子们既能参与VR新兴体验, 又能和家长互动,进行奥特曼、海贼王等动漫人物cosplay,零距离接触动漫文化。此外,剪纸、陶艺、糖人等各门类非遗传承人每天还会现场教学,以奥特曼、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光头强等卡通造型为创作蓝本,体验非遗文化的传统魅力,游客可以免费参与体验,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

另外,每周公园还安排了文化体验活动,包括武术表演、名人名家大讲堂、朗诵、木偶剧演出等,游客都可报名参与。(记者 袁京)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袁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