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国政协来京调研人工智能发展 蔡国雄闫仲秋参加调研
2017-07-25 06: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国政协来京调研人工智能发展

日前,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对策”专题调研组来京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百度公司,实地察看人工智能展厅及无人车、机器人等相关智能产品,了解百度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市、中国工程院、百度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

调研组高度肯定北京市在推进人工智能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人工智能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广阔的市场,北京在这方面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要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产业发展,希望北京走在全国前列,实现高起点上的新突破。调研组成员还围绕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数据资源整合、智能标准建立、智能产品应用和法律保障等问题发表真知灼见。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台,副主任马德秀、陈小娅、丛兵,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蔡国雄、闫仲秋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