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热一热更好吃!全聚德发布中秋月饼新品

2017-07-25 17: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月饼可以热着吃,而且口味更好哦!7月25日,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召开2017年中秋月饼新品发布会,上演了一场特色月饼美食秀。

7月25日,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召开2017年中秋月饼新品发布会,今年中秋节,全聚德将有30款、30余种口味的月饼新品上市。

据悉,即将在今年中秋节前上市的全聚德、仿膳品牌的月饼礼盒共有30款、30余种口味,其中最抢眼的当属流芯系列。顾名思义,这颗月饼有一颗流动的芯!其实,在点心界里,流芯类品种多见于广式或港式点心,奶黄流沙包就是这一类啦。而流沙馅的月饼在北京市场还是很少见的,小编目测貌似只有香港某品牌的礼盒,且价格不菲。

全聚德新推出的流芯系列月饼有一颗“驿动的心”。

好啦咱们言归正传。今年全聚德集团推出的新款流芯月饼有芒果、枣泥、巧克力、牛奶流沙、蛋黄流沙等馅料,以清新时尚的外观,中西合璧的工艺,细腻柔滑的口感,打破了传统与时尚的界限。

据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公司产品部总监陈勇介绍,这款流芯月饼的饼皮采用口感更为软糥的桃山皮,掰开月饼,馅料中间呈流沙状。陈总监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流芯月饼用微波加热一下以后,香气扑鼻,口感也更加软糥香甜。

而作为以北京烤鸭为饮食特色的全聚德,今年还推出了一款风味鸭新品——腊味传奇。这款风味鸭经过6个月的研发改进,经过腌制、烤制、风干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融南方腊味与北方烤制于一体,腊香味浓郁透骨,鸭肉入口后的口感不柴而有嚼劲,色泽暗红而有光泽,关键是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目前已研制出酱香和香辣两种口味,计划于今年8月份投放市场。

在销售渠道上则更加多元化,全面覆盖北京地区所有大型连锁超市和购物中心,以及天猫、京东、1号店、中粮我买网、亚马逊五大线上电商渠道,此外还有7家全聚德京点食品专卖店和全聚德集团所属各直营连锁餐饮门店,极大方便了消费者选购。另外,全聚德还针对商超、电商、餐饮门店等不同销售渠道推出了不同的定制版月饼礼盒,以适应多种需求。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