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景俊海出席全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现场会
2017-07-27 03: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景俊海出席全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现场会

昨天(26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一行到顺义区、怀柔区检查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全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现场会。景俊海指出,北京农业的基础地位、战略作用不容忽视、不可替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生态环境建设放在首位,瞄准“九个要”的目标,守住城市发展的生命线。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13个郊区区委、区政府主管领导及农委、新农办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村、马坡镇石家营村,怀柔区桥梓镇北宅村、雁栖镇范各庄村察看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景俊海在座谈会上说,农村、农田、山区是首都北京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生态价值是搬不走移不动、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财富。各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同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首善标准,瞄准“九个要”的目标来努力,即:村要美,田要绿,林要密,河要畅,水要蓄,地要湿,湖要连,民要富,治要严。在首都发展大局中要守护好城市的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促改革,围绕市民需求拓展农业发展空间,树立农林水一体的“大农业”发展观,下好一盘棋。紧紧围绕服务首都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战略目标,统筹城与乡、农业与农村、山水林田湖资源,系统制定规划,扎实推进实施。

副市长卢彦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王可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