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区一平房圈树建 引居民不满

2017-07-28 06:1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平房圈树建 引居民不满

“这两棵树已经‘住’在这平房里许多年了,房子不仅是超市仓库,里面还住着人。”居住在昌平区东小口附近的贾先生称,佳运广场对面的超市不仅搭起房子,就连路边的两棵树也被圈占了起来。记者日前在现场看到,超市边的彩钢房屋顶被开出了两个大洞,两棵杨树从房内钻了出来。对此,天通苑南街道办与城管队表示将核实调查此事。

贾先生在东小口居住多年,偶然间发现路边超市边的房子屋顶上钻出两棵树,除了好奇外,他也开始质疑起房子的合法性,“超市外的小平房已经存在好多年了,偶尔还看到有人在里面居住,但从没见城管和街道过问过。”

日前,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位于立军路与中陈路交叉口西北角,平房位于超市东门一侧,长度约有10余米,宽度在2米左右,面积大约30平方米。房屋房顶部分为彩钢板结构,墙面为砖混结构,看上去十分简易。在该平房中间位置有两棵粗30厘米的杨树,从房中穿房顶而出。

据超市曹经理介绍,超市东侧的一排平房除了小部分的仓库用途外,也居住了两名超市的工作人员。但针对为何房屋会圈树而建,是否为合规建设,曹经理表示由于刚刚在此任职一年多,并不了解相关情况。

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昌平区天通苑南街道,工作人员在记录情况后表示,会核实调查此事,同时天通苑南街道城管执法队也称将由队员到现场查看情况。线索:贾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