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人大老师妻子溺亡 警方排除刑案嫌疑

2017-07-28 06: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人大老师妻子溺亡 警方排除刑案嫌疑

近日,人大老师妻子失踪引起社会关注。7月2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失踪女子确认已溺亡,警方已排除刑嫌。

7月24日凌晨,恩济庄派出所接到一名女事主报警,称其姐姐张某走失。接到报警后,派出所一直在帮助寻找并发布了协查通报,民警会同家属广泛调取监控录像,同时报请了市局和分局相关部门介入合力调查。

民警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7月23日13时许,张某独自一人从西翠路东侧搭乘一辆出租车沿着西翠路向北行驶。民警25日晚在门头沟区查找到了出租车司机并确认张某的下车地点在八里庄桥附近。

经对比,张某与7月23日下午在八里庄桥南昆玉河内发现一具无名女尸相似,25日夜,警方组织家属对尸体进行了辨认确认为张某,26日法医部门出具DNA鉴定也确定死者为张某。

目前,综合多方调查及现场勘查情况和法医部门鉴定,张某死亡原因为溺亡,未发现外力作用,排除刑事案件嫌疑。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本报记者 杨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