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党组听取机关各部门工作汇报 吉林主持会议
2017-07-28 06: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党组听取机关各部门工作汇报

7月27日,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听取机关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作了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依次汇报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围绕做好下一阶段政协工作踊跃发言。

吉林强调,市政协下半年要着重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抓住主线,在政协机关和委员群体中深入推进“两贯彻一落实”,提前谋划好下半年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二是聚焦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扎实履职,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三是突出重点,深入总结市政协五年来在协商民主、民主监督、统战工作、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平稳有序地抓好换届工作。四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组织委员深入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五是在时间节奏上紧紧跟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升履职的时效性,推动形成更加灵活高效的工作方式。六是加强统筹,市政协党组要强化统筹协调,机关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使届末之年成为奋进之年、收获之年,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士祥、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