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清凉中伏还在延续 下周阴天当主角

2017-07-30 06:5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清凉中伏还在延续

这一周我们享受了相对清凉的时光,有那么几天,电风扇都不用开,空调也可以休息休息,一场雨落下,甚至还添了秋凉的感觉。而从下周的气温看,京城的白天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32℃。今年的中伏有20天,从7月22日到8月10日,这么看来,中伏大部分时间里,竟然都是难得的清凉,没有出现“蒸煮”,也没有“烧烤”,而是平平淡淡的、从从容容的盛夏好光阴。

回望过去一周,除了小小闷热感偶尔在午后来捣乱,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凉爽舒适,在户外凉风习习,在室内也不用开空调。新一周里,虽说气温有所上扬,最高气温开始越过30℃,但总体上还是“温吞”。下周白天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8-32℃,比起前一段时间动辄越过35℃,高温日数累积得又多又快,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7月下旬到8月上旬,真是不够“盛夏”、不够“三伏”。提醒市民朋友的是,下周阴天当主角,晴天很少露面,雷阵雨和阵雨依然多发,毕竟是在主汛期,大家出行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