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半壁店村西小区多日停水 梨园镇政府组织连续抢修

2017-07-31 13:48 千龙网

来源标题:通州半壁店村西小区多日停水 梨园镇政府组织连续抢修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董振杰)“等了好几天,终于来水了,希望不要再这样连续多日停水。”7月30日晚上8时30分许,看到家中的水管终于流出自来水,不少居民松了一口气。由于管道出现问题,半壁店村西小区已经停水6天,梨园镇政府及时组织人力、物力进行了连续抢修。

7月30日,法制晚报曾报道,在通州区梨园镇半壁店村西小区内,居民家中先是在几天前出现水质浑浊现象,后来干脆完全停水,而且持续数日,导致居民家中无水可用,有人不得不外出“避暑”。

梨园镇半壁店村西小区物业张先生说,小区居民使用的是自备井水,几天前,多户居民突然向物业反映,说是家中的自来水流出咖啡色液体,“经过检查,因为井底塌陷,导致淤泥进入管道,将水管堵塞,这才出现居民所说的自来水浑浊现象。”

半壁店村干部杨健表示,村里负责为小区供水,使用的确实是自备水井,出现问题之后,维修人员认为自备水井无法继续使用,希望更换成市政管网的自来水。为解决居民用水难的问题,村里协调水务所、消防部门用水车为居民供水。

而梨园镇水务所梁所长则告诉记者,接到村里反馈的情况后,他们派人到现场勘查,决定使用市政管网为居民供水,镇政府出面与潞州水务公司进行了协调。“我们目前解决的是应急供水,仍使用老管道,等到年底,将为居民重新铺装自来水管网,解决长期供水的问题。”

7月30日晚上8时30分许,记者从梨园镇政府及停水居民处了解到,经过连日抢修忙碌,居民家中流出自来水,停水6天的居民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