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千家企事业单位2500余岗位专供随军家属

2017-07-31 15:0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 2500余岗位专供随军家属

建军90周年之际,为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北京市将连续第七年开展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月。活动期间,全市将有近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2500余个岗位,参与此次服务月活动的企事业单位数量、岗位涵盖范围、举措力度均创历年之最。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以“迎八一、送岗位”为主题的军队家属专场就业招聘会,拉开了“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月”的序幕。现场24家用人单位共为求职者提供了296个岗位。既有高级法务经理、抗体研发策略分析师等高端专业类岗位,也有行政专员、财务人员、市场专员、品控员等普通岗位,涉及各个层次。

据介绍,海淀、东城、西城、丰台等10个驻军部队集中的区域,将组织29场随军家属专项招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次参与了随军家属就业工作;其他6个区也将组织丰富多彩的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活动。 (记者 代丽丽)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代丽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