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2017-08-01 06: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7月31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两贯彻一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林讲话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伟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最根本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和更大的气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正能量。

吉林强调,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结合“两贯彻一落实”,进一步细化学习安排,确保机关每个支部、每个党员都要学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党支部中宣讲,推进支部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要义。要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引导政协委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共识。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