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百里画廊”唱响山水戏剧

2017-08-05 07: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百里画廊”唱响山水戏剧

曲剧、河北梆子、评剧……8月4日,第二届千家店山水戏剧周在延庆东北部乡镇千家店开幕,活动历时8天,将持续到8月12日,期间,专业团队与草根团队联手,名家名角和票友同台,将为前来百里山水画廊的游客呈现丰富多彩的戏剧演出。

戏曲剧装试穿体验、戏曲知识问答、第一届“印象百里山水画廊”摄影大赛作品展……8月4日傍晚,山水戏剧周在千家店镇朝阳寺广场开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大批游客驻足参与。文艺演出环节,名家名角和票友同台,还表演了戏曲、舞蹈、戏剧等节目。

本届戏剧周设有2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戏剧周期间,共计有17场演出,每天19时可以在千家店镇文化广场欣赏到千家店镇原创剧目《木石奇缘》,以及由专业剧团带来的《刘巧儿》《秦香莲》《大刀王怀女》《王春娥》等多部经典剧目。此外,六道河村、红旗甸村、下德龙湾村、菜木沟村、大楝树村、沙梁子村、花盆村、牤牛沟村八个行政村的分会场,也将同时举行百姓大舞台活动,游客可以观赏到种类多样的特色演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于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