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网上找的医院去看病 被坑七千连得什么病都不知道

2017-08-07 15:2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网上找的医院 一下被坑七千

去医院看病,没瞧出个名堂,可是医院却接连不断让交钱。在交了七千元钱后,不仅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人还险些被扣在医院。昨天(6日),读者苏女士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她向记者讲述了这样一件窝心事。

苏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她的侄子去北京站附近的一家医院看病。“当时说是身上长了个水泡,上网查了一下,第一个搜出来的就是这家医院。”苏女士说,侄子比较内向,有什么话都不跟家里人说,自己一个人就去了。苏女士回忆,侄子是下午去看病的,结果五点多的时候,他给苏女士打电话要钱。“侄子说身上带的钱不够,要让我们给先垫付四五千元。”苏女士当时也没有多想,考虑到侄子看病要紧,就先给他转了四千元钱。

没想到,一个小时不到,侄子的电话又来了,这一次他告诉苏女士,钱不够,还要再交八千元。“这到底是什么水泡,竟然要这么多钱?”苏女士觉得有些不对劲,在她的再三追问下,侄子才说自己去医院的时候身上带了三千元钱,已经交了,但是医生说要做手术,还需要不少钱,他这才不断找苏女士要钱的。

苏女士很生气,她再三追问侄子有没有医生的诊断书,但却被告知,只有将全部费用交齐后,相关的诊断书以及缴费单据才能交到侄子手中。而这时,侄子发来求助说自己被人扣在了医院,不交钱的话人就走不了。苏女士着了急,她急忙开车往医院赶。

晚上8点多,苏女士来到医院,在医院的三层她找到了侄子。此时,三名身穿白大褂的男子正围着苏女士的侄子。一听苏女士打算带人走不治病了,三名男子急了:“先把剩下的钱结了,或者写个欠费单子,你们才能走。”无奈之下,苏女士报了警,在警方的协助下,她和侄子这才走出了医院。

事后,苏女士想去相关部门投诉,但是她的手里没有任何跟医院有关的收费单据,只有三笔微信转账截图。“花了七千块钱,我们都不知道侄子到底得了什么病。”苏女士说,当时这家医院是侄子通过网络搜索引擎找到的,但没想到竟然这么不靠谱。她也希望通过报纸提醒大家有了病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不要通过网络搜索来找医院。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环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