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庆丰包子铺海外首店落户阿拉木图

2017-08-09 06:4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庆丰包子铺海外首店落户阿拉木图

庆丰包子铺海外第一家店落户阿拉木图,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这是设立在哈萨克斯坦的第一家庆丰包子铺门店,也标志着庆丰包子铺国际化进程正式开启。

据了解,庆丰包子铺首店开在阿拉木图市博斯坦德克区,门店面积约600多平方米,因当地民众多信奉伊斯兰教,所以该餐厅为清真餐厅。在售卖品种上有所调整,以包子、锅贴、饺子、馄饨等为主,口味上也根据当地民众口味以牛羊肉为主。

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上,专设的“中国美食与文化馆”成为不少外国友人驻足最多的场馆之一,“传说中”的庆丰咖喱牛肉包也在世博会上首次亮相。庆丰包子铺常务副总经理徐林介绍,咖喱牛肉包是庆丰为了世博会专门研发的新口味,大受当地居民欢迎,所以这次咖喱牛肉包将正式在阿拉木图上市。此外,一些产品也进行了改良,比如庆丰在国内广受好评的牛肉大葱包,由于当地居民几乎没有见过大葱,到了阿拉木图将改为牛肉洋葱包。

新店计划在今年10月中旬开业。徐林介绍,2014年庆丰发展“第二季”规划有了海外投资计划,但当时的目标城市是美国、日本和欧洲国家,这也是大部分中餐馆海外发展的常规路线。之所以首店最终落户阿拉木图,一是符合公司“一带一路”的发展路线,二是世博会也是一个机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