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长高朋出席中国品牌节顺义区品牌与投资座谈会

2017-08-10 09:32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顺义区品牌与投资座谈会召开

2017年8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顺义区品牌与投资座谈会召开,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主持会议。中国品牌之父、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高朋,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区政协副主席、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凤辉出席会议;品牌联盟相关专家、企业家,顺义区投资促进局、经信委、商务委、赵全营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行进顺义》宣传片;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介绍了顺义区基本情况及优势产业和重点投资项目;品牌联盟专家就顺义品牌发展进行了座谈,对顺义的经济社会建设提出相关建议;企业家表达了投资合作意向。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对品牌联盟专家、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品牌是区域发展理念和思路的载体,品牌经济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旗帜,未来顺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希望能够与品牌联盟持续开展合作,共同把顺义区的品牌经济提升到新的领域,为首都北京的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品牌节是中国首个以推进中国品牌产业化发展为目的的全国性品牌盛会。大会由品牌联盟创始,以“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为理念,于每年8月8日举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简称品牌联盟)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推进中国自主品牌群体崛起的专业咨询公司,“品牌联盟”“Brandcn”等是品牌联盟旗下注册商标,其中“中国脸”(图形)是北京市著名商标。2016年8月,品牌联盟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品牌活动第一股,股票代码为837940。目前,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完整品牌生态链的一站式服务机构,成长为中国第一个致力于推进“产业品牌化,品牌产业化”的活动性、学术性、联谊性的平台化公司,成为品牌活动与品牌传播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