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长高朋出席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7-08-10 09:41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区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8月9日,顺义区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朋出席。

会议总结了2016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表彰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顺义区将征集新兵190名(不含女兵)。今年征兵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征集的男青年应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以放宽到24周岁;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龄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高朋同志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树立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征兵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今年的征兵工作。2.突出重点,广泛激励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要加强宣传教育,落实优惠政策,改进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增加及提高兵员的数量和质量。3.周密部署,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配合,强化责任,切实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教育,做到征兵政策公开、征集程序公开、征兵过程公开,为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