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承接大红门商户 白沟提供免租优惠

2017-08-11 01:43 北京晨报

昨天(8月10日),大红门商圈300多名商户对河北白沟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对于北京商户,白沟将提供优惠政策,针对小商品、针织商户,提供两年免租的优惠政策,物业费用免收1年。

据了解,本次考察的商户主要来自天意、京温、丹陛华、才华、百荣等市场。大红门疏解办相关负责人杨铁梅在政策推介会上表示,白沟是与丰台区政府首个签约的承接地,在商贸基础、商贸物流配套、区位条件等方面的优势都非常突出,特别是箱包市场、小商品市场方面成熟度很高。白沟大红门服装城也已经开业3年,市场氛围已经形成。

据了解,白沟14大专业市场涵盖箱包、服装、小商品、针织、床品、鞋帽等业态,目前和道国际箱包城规划出“天意箱包区”,专门对接天意、百荣、丹陛华的箱包业态;白沟国际商贸城规划出6万平方米的针纺区,专门承接天意、百荣、丹陛华的针织床品商户;白沟北京小商品城,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承接北京天意、百荣、丹陛华的小商品百货商户。

同时,针对北京服装业态,白沟专门规划出服装商圈,用于承接大红门、动批的服装业态商户,主要由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A座、服装城B座、服装城C座构成,总建筑面积在30万平方米。服装批发是北京疏解的重头产业,以商圈承接主要是为了保障商户规模,避免分散经营。

目前,针对北京商户的招商,白沟推行对小商品、针织商户两年免租的优惠政策,物业费用也免收1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