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开墙打洞”商铺封堵后又开张

2017-08-11 05:41 北京日报

有居民近日打来电话反映,在皂君庙路边有几家被整治过的“开墙打洞”商户,现在又推开窗户继续营业。他希望属地管理部门关注这种反弹现象。   

记者来到皂君庙路,发现在皂君东里社区居民楼下有几间临街的房屋,外墙被粉刷一新,其中有几扇窗户向外打开,窗玻璃上写着“日用百货”“承接装修”等字样。其中一家窗户外加装了一个铝合金推拉窗,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停在窗口,买了一包烟后骑车走远了。另外一家安装了防护网的商店,将防护网弄开一个豁口,窗玻璃上写着“正常营业”四个字。不远处的另一个窗口里,有人递出来一个大塑料袋,一名男子在窗外接过塑料袋后就离开了。

附近一位居民介绍,这条街边原本有不少经营五金建材的小商铺,噪音扰民,建材乱堆。前段时间经过整治后,很多店铺关门了,墙上只留下一个个窗户,有些窗户上还安装了防盗网,墙体粉刷成与旁边居民楼一致的棕红色,店门前的人行道也宽敞好走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这些底商又打开窗户开始营业了。他呼吁属地管理部门能够采取措施整治反弹现象,维护好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杨晓斌 钟静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