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开幕 40多网文企业推赠阅活动

2017-08-11 14:00 千龙网

原标题: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今开幕——

40多网文企业推赠阅活动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今天(11日)上午在京开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将集中推出“网络文学IP交易会”“成果发布”“读者体验活动”等6大板块的数百场活动。此外,超40家网络文学企业还将在线上同步推出各种限免阅读、赠送阅读币等优惠减免活动。

8月11日上午,随着“COLC”大会标志被点亮,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6大板块数百场活动扎堆举办

据介绍,大会将从8月11日持续到8月13日,国内65家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包括今天的“开幕式暨中国网络文学高峰论坛”在内,大会还将举办“平行主题论坛”“中国网络文学IP交易大会”“读者体验活动” “网络文学线上活动”“成果发布”等共计6大板块数百场活动。

本次大会从网络文学本身延伸开来,致力于突出“+”的概念,涵盖网络文学、影视、动漫、游戏、娱乐、阅读等跨IP泛娱乐内容,搭建网络文学创作、开发、展示、交流、合作、转化平台,促进网络文学精品化、高端化生产,有效整合网络文学产业链上下游资源。  

大会除了行业管理部门 、代表企业、知名网文作家等各界嘉宾阵容强大外,还为网络文学的转化搭建平台。届时,中国网络文学IP交易大会邀请了80余家网文、影视、游戏、动漫等领域企业参加,搭建合作、交流、交易平台,打通相关产业间的联系,构建以网络文学为核,多产业链融合发展的网络文学生态圈。 

网络文学拍成电视剧后用VR或3D技术体验

此外,大会还给观众带来丰富的现场和线上活动。大会期间,网络文学企业将联合传统出版、影视、游戏、动漫等企业 ,面向广大受众,推出各类读者体验活动。在网络文学IP转化虚拟现实(VR)体验区,将选择《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 桃花》等网络文学转化市场辨识度高的影视作品,利用最先进的VR或3D技术,带领观众体验不一样的网络文学和影视改编的世界。“网络文学+动漫”主题专区将推出体现工匠精神的动漫主题展。

同时,阅文、中文在线、纵横、铁血等40多家网络文学企业在8月7日至13日还将线上同步推出各种限免阅读、赠送阅读币等优惠减免活动。更多声咖表演秀、原创IP微视频大赛、网文角色小咖秀、网络文学插画比赛等泛娱乐多彩互动活动将同期上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