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磁器口豆汁店月底有望重开张 将重新规划店内格局

2017-08-11 14:49 千龙网

来源标题:老磁器口豆汁店月底有望重开张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 实习记者 杨雪)老字号豆汁店占道经营,高达两层的广告牌匾存在安全隐患。8月11日上午,天坛街道联合城管、工商、食药、派出所等多个执法部门,对天坛北门附近特别是有20多年历史的老磁器口豆汁店的违规牌匾、开墙打洞、违法建设环境问题展开了综合整治。据悉,豆汁店只是暂时整改歇业,有望月底前重新开张营业。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天坛公园北门往北远远望去,硕大的广告牌匾十分扎眼,与天坛的文化古韵很不协调。豆汁店周围已经围起了蓝色挡板,施工工人正在对违建部分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店是老磁器口豆汁店总店,由于口碑颇好且地处天坛北门,往来顾客络绎不绝。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该店逐步改造门脸,扩大店面招牌,并占道建设违法建筑,影响天坛周边整体风貌。

“经过前期摸底排查,豆汁店前后存在约3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楼体本身也存在开墙打洞现象,高达两层楼的广告牌匾也存在安全隐患。”天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立国说,除去豆汁店外,在天坛五号楼的小胖包子、老北京炸酱面以及褡裢火烧三家店也都有违建,本次都会拆除。

“在首都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大环境下,我们豆汁儿店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改造和提升店内店外的环境风貌。”老磁器口豆汁店经理徐嘉祥说,整改后的豆汁店,会重新规划店内格局,有望本月底或者下月初重新开张营业。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马晓晴 杨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