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1日到13日京城雷雨天气多发 气温将逐渐下降

2017-08-11 15: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冷涡带来雷雨

受高空冷涡影响,今起到本周日,北京市雷雨天气多发,气温也受降水影响逐渐下降。

今天(11日)下午到夜间,本市小雨转中雨,局地大雨,伴有雷电,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3℃;周六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1℃,夜间阴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周日白天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6℃,夜间雷阵雨转阴,最低气温22℃。

今明两天白天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湿度较大,体感闷热。此次降水主要分为两个时段,一是今天傍晚到夜间,二是周六傍晚到周日上午。由于雷雨天气的对流性和局地性较强,降水时会伴有短时大风、雷电、局地强降水,甚至冰雹。

相关

三伏烙饼摊鸡蛋

今天是三伏,各式各样的“饼+”套餐,烙饼摊鸡蛋、烙饼卷合菜、烙饼卷带鱼等美食成了热门菜。

今年是晚立秋,峨嵋酒家北礼士路总店推出了烙饼摊鸡蛋、“樟茶鸭+鸡蛋饼”两款套餐;又一顺准备了葱花鸡蛋饼、香椿鸡蛋爆肥牛配薄饼等多式多样的“饼+”三伏餐。不少老字号还将添上平时难道一见的“饼+”套餐,如同和居推出了最地道的老北京烙饼摊鸡蛋的套餐;同春园今年主推翡翠凉瓜银鱼等去秋暑的新口味。鸿宾楼主打“葱花饼+牛肉”的组合;烤肉季则是按照老北京的口味推出了瓠溻子配烤肉、烧饼的组合。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椒陵 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