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地图导航助力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

2017-08-12 07: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地图导航助力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

今年4月22日,首都文明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委、市公安局交管局、团市委、市公交集团在全市开展了“礼在北京让出文明——市民爱心斑马线专项行动”,7月下旬向社会公布了46个礼让斑马线示范路口及创建标准,采取严格执法和柔性引导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整体推动,进而营造和谐顺畅的首都道路交通环境。

8月1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首都文明办了解到,目前,有不少社会单位也主动加入到了“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高德地图作为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的技术优势,全力助推“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从8月11日起,凡在北京市使用高德地图导航的交通参与者,在行至46个礼让斑马线示范路口前,都会收到“首都文明办温馨提示:行车礼让斑马线”的语音提醒。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