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环保局:7月投诉举报大气类占七成

2017-08-12 08:4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7月投诉举报大气类占七成

7月份,北京市环保局共受理环保投诉举报事项2589件,已办结730件,正在办理中1859件。其中大气类投诉占七成,朝阳区举报数量最多。

7月受理的投诉举报事项按涉及环境要素分为大气类、噪声类、水类、固体废物类、辐射及其他污染,其中大气投诉占比最高,为70.6%,噪声类举报紧随其后。

大气污染方面,7月份反映机动车尾气最多,占涉大气举报的26.7%,其次为反映工业废气及餐饮油烟,分别占涉大气举报的22%、20%;噪声污染方面,反映社会生活噪声最多,占涉噪声举报的67.7%;水污染方面,反映地表水污染最多,占涉水举报的73.4%。

从发生地来看,2017年7月群众反映环保诉求数量较多的分别是朝阳区、丰台区、昌平区、通州区和房山区。丰台区投诉举报数量同比增长最为明显,为169.1%,通州区举报数量同比下降。

7月,市民通过“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反映环保诉求数量较多的是朝阳区、大兴区、昌平区、通州区和密云区,占微信投诉举报量的66.9%。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