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征兵宣传活动走进荷花市场

2017-08-13 02: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征兵宣传活动走进荷花市场

昨天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西城区荷花市场举办2017年北京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街道活动。据了解,今年北京市大学生征兵比例比去年略有提高。社会青年征兵工作已于8月3日全面展开,有意向的社会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据悉,本次国防教育进街道活动是北京市第二阶段征兵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虽然昨天上午后海荷花市场下着雨,但活动气氛热烈,许多市民到现场了解征兵的相关信息。武警北京总队第六支队的战士为大家进行擒敌拳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

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入伍的义务兵将得到优待金、学费资助和考试升学加分等优待政策。今年本市已基本完成大学生预定兵工作,与同期相比,兵员数量提高,大学生征兵比例比去年略有提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