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五届北京艺展会注重展演结合 推出京味文化知识讲座

2017-08-13 08: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第五届北京艺展会注重展演结合

由北京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正在农业展览馆举行。为了配合展览,主办方在艺展会主、分会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还专门推出与大运河文化、京味文化、红色文化、首都文化相关的文学艺术知识讲座。8月12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前往北京艺展会参观。

此次展会,涵盖戏剧、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曲艺和杂技等艺术门类的3500余件展品,连日来,展览展示、现场创作互动、展演体验、文艺讲坛、法律维权服务、对接洽谈等活动吸引了很多业内外人士的参与。据悉,本届展会设置主会场与分会场,主会场位于农展馆11号馆,5000平方米的展厅内设精品展区、文创展区和活动区三大区域;分会场包括国家话剧院小剧场、老舍茶馆、中国儿童中心剧场等11个展演场所。

此外,本届展会主会场为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开辟了独立展区,展出来自北京燕京八绝协会、北京文房四宝协会、北京扇子艺术协会等8家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及非京籍文艺工作者创作的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徐颢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