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援建和田市北京医院通过安装优质工程验收

2017-08-15 1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70815001

和田市北京医院。(北京建工四建公司供图)

千龙网讯(通讯员 李文斌 梁雪)近日,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检查组专家们对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和田北京医院安装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同时专家们在获悉该工程准备申报“中国安装之星”和“鲁班奖”后,也诚恳地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建议,并预祝我们捧得国优大奖。

据悉,和田北京医院是目前北京援疆交钥匙工程中单体规模和投资最大的工程,该医院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总造价6300万元,涵盖了强电、弱电、楼宇自动化控制、给排水、通风、采暖、消防、空气洁净、医疗气体、医疗污水处理10大类系统,设备众多、功能先进,建成后将成为和田地区首个综合三甲医院,使当地各族群众不出和田就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对整个和田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可以说不论政治意义还是实际使用价值都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