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集团与三亚市政府签订PPP项目合作协议

2017-08-15 1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 柳洋 马亚丽)近日,为期三天的海南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个,签约项目109个,这其中,就包括北京建工集团与三亚市政府签订的三亚市南丁片区体育旅游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三亚市南丁片区体育旅游综合体项目包含体育中心、会展中心、配套酒店、旅游及基础设施等5大项内容,整体投资预计将达40亿元以上。根据协议,双方将对三亚市南丁片区以PPP模式进行综合开发,携手推动三亚城市文体设施基础建设,共同打造国际体育产业经济链。

据悉,从3月1日三亚市市长吴岩峻一行造访集团开始,在集团投资管理部主导下,四建公司、溯源景观建筑公司和投资公司就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全面负责前期工作对接、互访以及项目具体内容的协商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成全程参与督导,先后组织召开5次工作推进会,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融资模式、运营方案等每一个细节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并解决问题,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最终顺利落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