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长高朋主持区政府2017年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7-08-16 10:57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召开2017年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8月9日,顺义区政府召开2017年第二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通报了《市长电话要情》相关环境问题和2017年7月份水务重点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顺义区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主持会议。

会议在通报《市长电话要情》相关环境问题时指出,相关镇要迅速处理和解决“市长电话”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区环境办要发挥好上下联动、区域协调、整体推进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市容环境日常巡查、发现、整改的体制和机制;各属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环境检查、评比工作基础上,加强环境治理,及时发现,积极整改,力求实效,把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在通报2017年7月份水务重点工作时强调,水务工作事关城市发展和社会民生,相关单位和各属地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任务要求,下大力气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区水务局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梳理清楚,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加强考核,坚决完成当期任务,不断提升我区水务工作标准。

会议在审议《关于顺义区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时指出,上半年我区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收支任务,值得肯定。下半年全区各单位、各属地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的预定目标;要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科学制定任务计划,大力发展服务业、金融、会展和商业;要抢抓机遇,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深化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提升服务质量,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推动重大项目和重点产业落地,确保我区经济稳定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通报了近期区情。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