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永乐店镇拆除百栋“大棚房”恢复耕地

2017-08-17 07:07 北京晨报

8月15日上午,位于通州区永乐店镇应寺村的100栋“大棚房”被依法拆除。永乐店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永乐店镇此次“大棚房”专项整治共涉及5个项目,200余栋,15日已全部拆除到位,完成“大棚房清零”,恢复耕地原貌。

15日一早,永乐店镇应寺村“大棚房”的拆除现场,伴随着机器的阵阵轰鸣,一排黄色外立面的“大棚房”瞬间变为砖瓦碎石。据永乐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的100栋“大棚房”属于永乐时光农业种植园,早在2011年,种植园将“大棚房”对外租售,一些市民将大棚改造成了房屋,或一家人居住,或周末三五好友聚会。

今年8月,市规土委在全市范围内排查“大棚房”,永乐时光农业种植园的100栋“大棚房”被列入违法建设。8月9日,永乐店镇相关部门向种植园发出了公告,要求3日内腾退“大棚房”内的各类居住用品。据介绍,依法拆除的“大棚房”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拆除后,将恢复原有的耕地面貌,进行种植。相关负责人表示,永乐店镇此次整治共涉及5个项目,共计200余栋“大棚房”。截至8月15日,永乐店镇的“大棚房”全部拆除完毕,恢复耕地原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邹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