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假外卖员深夜砸车盗窃 一个多月作案16起

2017-08-18 07:4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假外卖员深夜砸车 一个多月作案16起

身穿外卖员工作服,骑着带有外卖标识尾箱的电动车,深夜穿梭在大街小巷,可实际上这位并不是外卖员,行色匆匆也不是凌晨急着去送外卖,而是一个以此作伪装掩护,砸撬路边停放车辆车窗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8月17日,北京晨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伪装成外卖员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王某某已经被抓获,目前,已核实盗窃案件16起。

8车深夜被砸 外卖员有嫌疑

日前的一天早晨,家住丰台角门某小区的李先生下楼后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玻璃被砸碎了,车里的财物被盗走,当天早上,另有多位居民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接到报警后,属地派出所以及丰台刑侦支队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了解,当天被砸盗车内财物的有8位事主。

通过调取现场监控,侦查员在案发现场的监控中发现了可疑人员,一名身穿外卖工作服的男子拿着手电不时窥探路边车辆,通过进一步视频追踪,民警获取了该男子清晰的体貌特征信息,比对后确认该人身份为王某某。记录中显示,王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综合各种情况,侦查员将王某某作为了重点对象。按照记录中的暂住地址信息,一组侦查员前往调查,可不出所料,王某某早已搬走不知去向。追踪另一条线索的侦查员来到外卖公司询问调查,发现员工中并没有王某某的名字。

嫌送外卖太累 辞职后改盗窃

虽然人没有直接找到,但是这次调查却使案件有了进展。据侦查员介绍,在外卖公司调查时,配合调查的公司人员协助查询王某某信息,无意中发现一位王某某使用的手机号码近期订过外卖,送餐地址是大兴西红门某出租房。侦查员分析判断,订单时间很近,嫌疑人很可能还住在这个地址。10日22时许,刑侦支队侦查员和派出所民警来到这个订餐地址,顺利将王某某抓获。

据王某某供述,自己确实曾是一名外卖员,但是嫌累早就辞职不干了,没了生活来源后又干起了老本行,用私藏的外卖员工作服为掩护,深夜流窜在居民小区附近,多次砸盗路边车辆内财物。目前,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现已核实盗窃案件16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