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举行誓师大会

2017-08-18 14:16 千龙网

4.3万人看直播:“食安 民安 绿色石景山”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活动 

千龙网北京8月18日讯 (通讯员 胡朝英) 为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创新监管机制,强化监管措施,推动社会共治。8月18日上午,由石景山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九三学社石景山区工作委员会、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八宝山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以 “食安 民安 绿色石景山”为主题的“石景山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誓师暨八宝山街道志愿者成立大会在北京国际雕塑园隆重举行。北京市食药监局副巡视员张殿祥、石景山区副区长李金克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石景山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会并与近300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DSC08970

张殿祥巡视员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石景山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活动不仅是政府主导、部门参与,而且统战部门及各行各业均积极地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共享共治的特点。李金克副区长对于下一步创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二是要有决心和恒心解决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从时间和空间上确保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取得实效。石景山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并且力争在10月底前达到申报条件,各街道及相关成员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横到边、竖到底,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确保各项创建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DSC08998

活动中,领导向志愿者团队代表授旗,授绶带并宣读了创区倡议书。《北京时间》、《东方头条》、《嗨体育》等媒体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观众达4.3万余人。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