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子侮辱执行法官被司法拘留

2017-08-19 01:4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女子侮辱执行法官被司法拘留

许某打伤他人后拒不赔偿,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她又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对承办法官进行侮辱。近日,通州法院依法对辱骂执行法官并拒不道歉的许某进行司法拘留。

据介绍,许某在一起民事纠纷中,将原告某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李某打伤。通州法院经审理判决许某应向原告赔偿医疗费等损失。判决生效后,许某未主动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许某对承办人表示对判决不服,不会主动缴纳案款、履行义务。承办人当即告知不履行判决义务的法定后果,许某则挂断电话并发短信称承办人用淫威、恶劣方式吓唬欺凌当事人。

承办人后依法将许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许某得知后再次用激烈言语诽谤法院和工作人员。承办人后通过网络查询将其银行账户冻结,许某再次通过短信辱骂、诽谤、诅咒承办人。

据介绍,许某于近日来到法院后,承办法官询问她短信辱骂司法工作人员一事,许某表明当时在气头上,是在激愤下作出的不理智行为。但当承办人让她书面道歉时,许某马上变脸表示不是自己发送的短信。承办人表明侮辱司法工作人员的法律后果后,许某还是蛮横宣称,承办人威胁老百姓。

鉴于此,通州法院决定对许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许某在拘留所向法院及执行法官作出书面道歉,并请求承办人将其释放。承办人当即表明,当事人辱骂执行法官是违法行为,其必须对违法行为负责并接受惩戒,希望其在拘留所内深刻反思。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